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2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4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09-05/12/content_2954555_3.htm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6
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 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3 09:47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