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是公司的嘎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21:22


这几张很有味道的

TOP

花鸟鱼虫11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47

非常ok的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晒在太阳低下两个多小时,渴.早回去了,没拍几张,作业还是要交的
迷路 发表于 2009-5-25 19:18

调子很明快,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味
迷路 发表于 2009-5-25 19:21

赞一个,与众不同的视角,伞和出彩,虽然人拍得胖了点,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点人物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20:19

这张很赞,色彩如此之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花絮2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20:26

这是哪个头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上场了,同个场景,同个pose,不同新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23:15

第一个有意思的,头顶的两个被虚掉的小房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仅有的几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23:57

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就看看,不说话

继续发我的照片。

TOP

C.Y

IMG_6368_2.jpg (429.19 KB)

IMG_6368_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