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关门啊!!这是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严重同意楼上的,而且要十月去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啊~~~~~~~~又中毒了~~~~~~~~MS~~11有地方去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24 发表
最壮观的彩虹来了,但是正在徒步牛奶海途中,一直下雨,甚至还下冰雹,到了央迈勇脚下,突然天空放晴,转过身,就看见了这横跨天空的彩虹。彩虹持续了大约有10多分钟,然后慢慢淡去。



彩虹啊……
行程可安排,可彩虹没法预约啊……

TOP

嗲的嗲的,还有彩虹~~~

TOP

我要看踩在脚底下的彩虹~

TOP

原来都是从趣游溜过来的!

TOP

我也中毒了

TOP

晕,某人竟然在这里放毒,看不下去啦

TOP

看到彩虹了。。真是幸福啊。。。

我喜欢彩虹~~~彩虹呀彩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