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还有几张毛毛、阿贵、少妇的照片,还有Summer,加我QQ传给你们~~MSN速度太慢
谁有偶的PP也麻烦传给我一下,谢谢~~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板凳!呼唤一米贴人物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8 10:55 发表
板凳!呼唤一米贴人物照

上海还真小呀!哈哈,孤烟 ,这算不算他乡遇故知呀?
唯一能说明的还是幽游的魅力太强呀!

[ 本帖最后由 emily092 于 2007-1-8 12:41 编辑 ]

TOP

这次看来大家有HAPPY了一次。PP 都很不错。
GO GO GO, MOVE~~~

TOP

哎~~~ 连山羊九哥都开始FB了。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8 12:31 发表

上海还真小呀!哈哈,孤烟 ,这算不算他乡遇故知呀?
唯一能说明的还是幽游的魅力太强呀!


哈哈!好久不见,我已经听说这里有个emily,我还以为是同名,没想到真是你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一天没上就有这么多的照片,我特喜欢小气鬼得四个小黑人,我怎么没看见呀有卖得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8 10:37 发表
我这里还有几张毛毛、阿贵、少妇的照片,还有Summer,加我QQ传给你们~~MSN速度太慢
谁有偶的PP也麻烦传给我一下,谢谢~~


一米,我晚上加你,公司QQ上不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7 13:09 发表
超喜欢这张,新年非常之喜庆~~
451、452、454、458、477、478楼这几张都粉喜欢
488楼光线非常暗,用脚架拍出来的,赞一记~~


是485楼吧??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8 15:19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来了,msn:palinraistlin@hotmail.com
QQ:16610333
加我传我照片谢谢!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