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雨太大了,周四继续!

TOP

我在浦东,可惜不在那一块啊

TOP

浦东也不算远的咯……

TOP

跑步的爱好者怎么这么少啊?
大家都来参加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总算浦东帮三人组一起跑步了一次,呵呵,,,

TOP

再接再厉

TOP

跑出友情。。跑出亲情。。跑出爱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来以浩浩同学的水队经验,已经:
水出友情。。水出亲情。。水出爱情。。。。啦,八卦一下,你和谁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到环龙路里跑好了,没有车辆,我也参加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45.26 KB)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TOP

小F你虽然顶的很辛苦,可是现在参加的人都是公园附近的
那里交通比较方便,建议小F同学也吧,一圈5公里,也好计算跑步距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