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来吧,我用弟弟的小黑可以骑,我的车架还没到。
超赞的小白呀。呵呵。
那就,下周见喽。
你看,多叫几个一起骑,有劲。
也有个照应。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36


去哪里呢?多少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的毛豆很有型的

TOP

天奇开始骑行了啊,彪捍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不是一路吃灰吗

TOP

车子怎么过去的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车子怎么过去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09:26


大巴

DSCN0629.jpg (156.02 KB)

DSCN062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的毛豆很有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1:25

然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巴
天奇 发表于 2009-6-2 09:45


牛X!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巴
天奇 发表于 2009-6-2 09:45


还要买行李票吗?

TOP

你把后轮也卸了啊
挂链条很烦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