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song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