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0:49


你拍的milksoup也超漂亮的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这周日去学化妆,以后会更专业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0:56


我一直在想
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等端午后放了,太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今天表现很强大啊,我就不放照片了,哈哈
明天出现

你们的微距好强大的啊,我咋就不行呢,狂差,同样的105,天奇就是细致入微,我就是一团和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6

RP问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终于回来了
终于看完了
照片灵的!
我发现这次去的mm都好漂亮哦,看着口水直流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5 20:22

你去也一样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一直在想
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03


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1:12

可怜的小安,修了他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1:11


算你牛

回来霞浦照片如果不好请我吃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