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 我的签名不太符合论坛风格,和大家的习惯啊

TOP

  我上次去的汤山颐尚温泉,那边的小鱼池的鱼太大了啦。

而且水是黄的,不是好的温泉水。好的温泉水是蓝的。在大吉度假村就有蓝的温泉水的,那边是一个个小池子包两个小时这样的。我就看过,叔叔和婶婶还有他们的朋友去那边泡过,据说那边的温泉水很好的
那边还有泥巴浴,太里面了,没进去看。

还有武义的温泉也很灵的。 别去唐风哦,唐风的温泉水是兑出来的,清水湾的场地比较小,设施也没有唐风的好,但是温泉水是纯天然的,很灵的!唐风和清水湾的小鱼池都是要另外收钱的,那边的鱼比较小,咬起来感觉没那么明显,超级舒服哦!

Tip:清水湾进小鱼池是记手牌号的,分两批人进去,换下手牌,就可以省一笔了。反正我是赖在里面不肯走的那类人。不躺2个小时别想我走…… 不过里面有很多小鱼便便就是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对对对,我去的就是颐尚,水不好还是和人多有关系,周末去的都是上海人,到了下午人就暴多了,还好我是一大早去的,人多的时候正好出来。

你的小tip还是很有用的,哈哈

我泡的时候差点喝水了,好险啊。。。不然那天我就大补了

TOP

水不好和人多没关系的。有的温泉出水量不够,就用药材+水 兑出来当温泉。

人多确实不舒服,上个月去武义泡温泉,我进去的时候,整个地方不超过10个人。爽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这个也可以兑啊
今年天热了,没机会来,明年去武义试试,一直都听说不错

TOP

我是准备天热也去的…… 这样子,在池子间走来走去就不冷了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有没有带瞄准镜的BB枪啊?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4-23 12:21 发表
有没有带瞄准镜的BB枪啊?


这个很危险的,被禁的很严的。BB弹会有伤害事故的。 我只玩过一次镭射枪的真人CS。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电狗啊,,太危险了

TOP

比我们俱乐部贵多了,在北京也没那么贵啊,一天也就300,大概是3,4场,地形多,就是离市中心远点。
如果有客户需要团购~

联系电话:15810758275

Q Q:82647894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