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LE0N 当前离线
是不是小狗比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15:16
为什么小狗的比赛可以这么近距离拍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5:34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很近吗??我从很远地方拍的阿。。 LE0N 发表于 2009-6-26 15:36
模特的手表......是爱马仕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26 16:08
好吧...我又被鄙视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