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别人问下,什么时候再毅行

TOP


那么你也可以顺便去杭州逛一圈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20:40


个么个记,8G论坛要开到杭州去了~~~

TOP

报名?想报的。。好久没见大家了。。。
可是,还有其他活动。。。。。。。。。

莫干山,也诱人的。。。
今天的荷花还没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TOP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现在应该还可以,7、8月就太热了

TOP

3#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TOP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TOP

一花一世界
一年一毅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小马就是有号召力,以后跟着你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小马就是有号召力,以后跟着你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