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TOP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强女,我算是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别服了,我已被这“强”字,压到快喘不过气了。。。。

身体好最关键。。
其实才有开心。。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快点来杭州吧。。。。

快点骑车来杭州。。。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2:33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钟内把车拆散架
猫猫你快去买车,貌似我可以教你拆车了闹
我们一起去临安吧,我再大巴把车运过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临安的风景当然漂亮啊
今天在杭州发现马路上美女真多啊,风景也很漂亮,有山有水有树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TXM都开始玩骑行了啊。。。帅得没话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巴如何运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吕四娘之类的,绝对牛逼,可惜生不逢时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