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还想直接泡温泉去那··

TOP

占坑是硬道理,不知道到时怎么放假!

TOP

我去年元旦去的,遇暴雨还有山体滑坡,暴虐
俺记忆尤新,给大家我看我下山的裤子就知道多么地惨了,俺玩户外估计那次算是史无前例地惨了
我们就穿着全身泥巴装进唐枫洗温泉,然后再穿着这泥巴行头出来,那个叫壮观呀

DSCF3166.jpg (135.72 KB)

DSCF3166.jpg

TOP

先占个坑...到时候看时间!

TOP

占坑咯一人,无 帐篷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1-7 21:19 发表
占坑咯一人,无 帐篷


亲爱大,好久不见了!!!

TOP

占坑,无帐篷

TOP

老山羊又出手了啊!!!超级想念山羊大哥的香肠饭呢
不知道假期怎么放,只好观望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空就去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7 21:23 发表


亲爱大,好久不见了!!!

又好抱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