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摄像机确实不给力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么年会的人黯然得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1-1-25 00:00

+1,估计就是有,也要自掏腰包………

TOP

中了只豆浆机,可惜5有了。。和同事换了个烧菜的橄榄油套装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24 19:29

我发现还是风动单位好,她立马放风出来要卖itouch

TOP

我明晚还有一次机会 保佑我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哎,无语~

TOP

我明晚还有一次机会 保佑我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11分钟前
God bless U !
横财之后记得散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公司今年年会奖品全系苹果,从ip4到nano,不过中间率10%,所以以我的运气肯定是中不到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楼下,有抽苹果那个上网本吗,超薄的那个。打折卖我吧

TOP

我保证,LS要是用了MBA,半年,最多,就准备打折卖给其他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