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去的。现在几个人了?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我想去的。现在几个人了?
cath_lj 发表于 2009-6-19 23:04

呵呵,就我一个,要去的话赶紧买火车票去吧。房间我已经订好了。下周4晚出发,周五早上到,周日晚火车回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怎么才看到帖子。。。
我还以为不开了呢 汗一记
骄傲的倔强

TOP

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地图 一路上跟着地图走就可以了

TOP

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22 09:41

呵呵,多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Z俺这两天被电话会议booked掉了. 一个人就别去了. 加入我们7月18-26去呼伦贝尔草原行吧. 现有3个MM. 请看我的活动帖吧.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LZ俺这两天被电话会议booked掉了. 一个人就别去了. 加入我们7月18-26去呼伦贝尔草原行吧. 现有3个MM. 请看我的活动帖吧.
cath_lj 发表于 2009-6-24 14:26

只有羡慕一下了,我没那么多时间,我只有周末的时间,所以只好去近点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明天就出发了,在选择镜头时犹豫再三,还是舍弃了001,选了50 200这个狗头。在摄影和舒适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次没去成,7月12日继续去。今晚去买火车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如既往的支持
现在应该去避暑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