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除了车我什么装备都没有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太强悍了,佩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看来还得去买个防毒面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你的车比我骑的那个贵一档,却没有我的帅噢。。。。

有空我来发个片。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还没买装备。。。

DSC_0311.JPG (127.64 KB)

DSC_031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背景

DSC_0306.JPG (145.25 KB)

DSC_0306.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DSC_0305.JPG (145.65 KB)

DSC_0305.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这车就是大了一点,颜色的确比你的好看。。。

这周帐篷节,八哥来杭州了。
带了他的车顶帐篷,还上了杭州的都市快报。。。
唉,看了他的帐篷,我又喜欢上了。。。
大的可以打滚。。。可睡3-4人。。。
晚上睡在西湖边,唉,惬意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天奇,快点来杭州吧。。。。

快点骑车来杭州。。。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