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TOP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6 08:26

从朋友瓜来个α350 18-70的狗头,所以叫狗眼霞浦嘛 thats say 偶是可造之才潜力无穷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mindy 发表于 2009-5-6 00:26


请继续。。。

TOP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TOP

...........

TOP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09:28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霞浦果然是超级漂亮的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