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气鬼是毁人的狗仔队长呀

我妈刚才也来看过了,她说了声:噢哟,才才。就走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57 发表
小气鬼你都毁了多少人呀

我们和平共处   

TOP

我是看到了,但是我没拍,我的相机不灵的。没敢拿出来

TOP

看看你作的好事,毛毛要是找不到男友那都是小气鬼给毁的

TOP

应该给她看这个  哈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3:00 发表
小气鬼是毁人的狗仔队长呀

我妈刚才也来看过了,她说了声:噢哟,才才。就走掉了。

查济照片 356.JPG (80.18 KB)

不要再说毁你了

查济照片 356.JPG

TOP

对了明天三清吗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56 发表


我还没来得及架好就已经结束来~~你拍的很好,没拍糊掉~~我只好自己在家放一把过过瘾来~~


哈哈,骗骗人的..还是拍抖掉了的,只是没很明显的糊掉.你看看那曝光时间,手持不可能不抖的啦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3:02 发表
看看你作的好事,毛毛要是找不到男友那都是小气鬼给毁的


大姐,我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去睡觉了,才不生他气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3:06 发表


大姐,我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去睡觉了,才不生他气来

看来还是要毁的好  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4 22:53 发表

可以了把


可以可以~~顺便又替你处理了下下~~

img001.jpg (101.29 KB)

img001.jpg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