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2:40 发表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在我公司附近,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1-12 13:55 发表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打浦桥在哪里啊??

TOP

肇嘉浜路瑞金路口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1-12 13:55 发表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搞错了,我这里和泰安路近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泰康路现在草鸡脱毛变凤凰,原来又穷又脏

TOP

现在基本老外多,挺好的!

IMG_0285_nEO_IMG.jpg (95.42 KB)

IMG_0285_nEO_IMG.jpg

TOP

继续

IMG_0290_nEO_IMG.jpg (102.32 KB)

IMG_0290_nEO_IMG.jpg

TOP

9

IMG_0267_nEO_IMG.jpg (84.42 KB)

IMG_0267_nEO_IMG.jpg

TOP

老外怎么穿那么多??俺现在还一件短袖行天下呢.
是个练习人像的好地方呀,老外都满配合地.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