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哦摸,是一直的么噶!!!!!!!!!!!!!!!!!!!!!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喜欢最后那张,够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个叫BB FACE...

TOP

灵的

TOP

超喜欢那张candle的!



[ 本帖最后由 cathy 于 2007-11-12 22:16 编辑 ]

TOP

才子啊~高手啊~牛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