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友情顶贴,玩的开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7

申申同学,问题是我现在也想在2003年的时候去,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你说咋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38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果你真的想感受下无人的夜景古镇,那你晚上住在西栅吧,路上么人的

TOP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23:40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9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22

我接你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同学,问题是我现在也想在2003年的时候去,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你说咋办?:)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2


雨意想早恋,但已经晚了
1

评分人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是来顶ls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想早恋,但已经晚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56


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