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周六你们随意吧,我可能有事独立活动的了, 另外,我可能会去办张骑车卡,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6 14:41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yyHike 当前离线
小马哥,哪家旅舍你决定就好!:) 我的要求最好是有独立卫浴的大床房,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5 22:05
真奢侈啊! 我一般都是找最便宜的床位。。。 yyHike 发表于 2009-6-1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