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预告:





TOP

很喜欢这样有历史感,沧桑感的地方。。。
下次屏南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总的来说,这次行程还是可以的
除了出发时xiaofei的惊魂一刻,以及回程没有顺利买到火车票只好飞回来以外
一路基本都顺利,很享受,包括下雨,徒步,日晒
哦,只是对那珠玑巷有些小失望,原来7年的时光,真的足以磨灭一切。。。
完全不是图片上的样子啊
也好,不去也不知道差别这么大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历史的沧桑,小小的不顺利和小失望,抹煞不了旅行的快乐
祝大家昨天节日快乐!

(太平桥上)


钢丝卷里

TOP

看起来围屋没有太大的变化,真好~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关西新围还有些游客
燕翼围和乌石围人很少
比较起来乌石围的保护很不好,很多房屋都坍塌了在那里,住的人也很少

不过珠玑巷应该变化大的,很多很多新修建的祠堂,就在路边

TOP

关西新围还有些游客
燕翼围和乌石围人很少
比较起来乌石围的保护很不好,很多房屋都坍塌了在那里,住的人也很少

不过珠玑巷应该变化大的,很多很多新修建的祠堂,就在路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6:58


恩,看来珠玑巷没有修旧如旧的保护好。有钱能使鬼推磨,广东人有钱了就习惯到故里光大门楣,互相攀比。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看了你们的行程,发觉你们真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老鼠还晚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只是记个大概时间,基本靠事后回忆,当时也没有详细记录估计不怎么准
不过一路上xiaofei都有精确手机记录的,时间里程方法都有了
攻略就期待他吧
反正我是早就决定偷懒的了
有攻略之王一起出行么,还用担心什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 19:55


MS职业病的说.

TOP

预告: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3/0602/179336-2047173719_d.j ...
yyHike 发表于 2009-6-2 21:30


GREA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