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想过万一上不去怎么办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5-21 11:36

呵呵,很多事情是不能去想那么多的
光想也是没用,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
做好充分准备就可以,
真的遇上了,想办法解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顶申申~虽然没有跟你的计划出游过,不过每次的计划都感觉很周全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申申很强的,

TOP

周末心情好,
西瓜大酬宾,
大家随便拿,
早到早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wow

TOP

不过最近天气不好
继续关注。。。。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240701.shtml

未命名.JPG (70.75 KB)

未命名.JPG

TOP

update

未命名.JPG (65.67 KB)

未命名.JPG

TOP

天气

未命名.JPG (70.47 KB)

未命名.JPG

TOP

哈哈,一样都是不太妙的天气

TOP

每次端午下雨的几率都很高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