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魔岩三杰的演唱会

7月5日魔岩三杰的演唱会,有谁同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在上海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Z 请客吗

TOP

我本来就打算去的,8过打算买黄牛票
磨岩三杰,我对摇滚的初体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赞额呀~还有姜昕来~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我,继续流浪~

TOP

去的,组织一下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想了想。。。那么多年了。。。期待是没有了。。。只怕要面目全非了
张楚40多岁了吧,他要还唱《姐姐》,那是怎么样的画面啊,50多的大妈牵40多的大叔,说:不要害怕。。。。雷死了!!!
何勇好像说是疯了?他还穿海魂衫么?
窦唯。。。哎。。。他曾经拥有最好的一切。。才华事业友谊爱情家庭。。。。but。。。现在只怕他上场保安会很紧张。。。怕他又去烧什么东西了。。。。

去现场
我们的心理够强悍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偶想去,愈老弥坚

TOP

我向朋友定了5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6-4 13:37 发表
我本来就打算去的,8过打算买黄牛票
磨岩三杰,我对摇滚的初体验

和我想得一样,黄牛票应该很便宜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