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年春节超级游:土楼-鼓浪屿-北雁荡-武义温泉-南少林5日

日期:2008年大年初二-大年初六
预算费用:1130元(不包括餐费)
活动交通:包车
定金:500元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口(靠近武胜路)

简单行程安排
初2:上海-北雁荡
初3:游览南少林-住宿泉洲
初4:游览厦门鼓浪屿
初5:游览土楼
初6:土楼-武义温泉-回上海

费用包括:
1.门票费用预算300元(其中包括:北雁荡山门票,南少林门票,田螺坑土楼群门票,裕昌楼门票,承启楼门票,土楼民俗文化村门票,温泉门票)

2.所有住宿费用预算280元(三星级宾馆双人标准间)
3.包车费用预算550元

个人需要携带的物品:
舒适的鞋子,运动袜,保暖的衣物,梳洗用品.少量零食

备注:
1.旅行中应用学生证等证件购买门票打折后的门票差价,可以在总预算中扣除.


联系方式:
电话:13361935060
MSN:sunqing790828@hotmail.com
qq:397601943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3 02:45 编辑 ]

承启楼.jpg (127.91 KB)

承启楼.jpg

鼓浪屿全景.jpg (32.61 KB)

鼓浪屿全景.jpg

年初二:北雁荡

上午7点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口(靠近武胜路)出发--到达雁荡山下乐清县吃午饭

午饭后出发先游玩灵岩景区,先观看雁荡一绝"飞渡表演",当地人在高200余米,宽200余米的空中,缘绳渡涧,并表演翻跟头,飞翔等动作,非常精彩刺激.

然后往上走到达灵岩寺,小龙湫,再往上有天窗洞,龙鼻洞,那里有历代古人的著名摩崖碑刻80多处.

再坐电梯往上就是卧龙谷,是<神雕>的外景地,拍摄断肠崖和古墓出口的地方了

下午4点游玩后往下出发去方洞,方洞主要是修在悬崖边的一条栈道,从上面可以俯视下面的梯田,再配上群山的背景,景色非常漂亮而大气。

下午5点出发去看著名的灵峰夜景,灵峰夜间岩石的景致会和白天看到的有更奇异的表现。灵峰夜景大概只要40多分钟就行了.然后6点半下山吃晚饭

晚饭后离开雁荡山,住宿福鼎,双人标准间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09 编辑 ]

方洞.jpg (28.26 KB)

方洞.jpg

雁荡梯田.jpg (114.13 KB)

雁荡梯田.jpg

TOP

年初三:泉州吃海鲜

上午7点宾馆早饭后福鼎出发,中午到达莆田市吃午饭

午饭后开往距离莆田市12公里处的南少林,其中心寺院林泉院坐落于海拔500米的九莲山上,三面环山,只有一条路可达,林泉院长约200米,南北宽约150米,总面积3万平方米.

游览南少林后顺便游览一下周围的寺庙,然后下午4点开车去莆田旁的海滨小城泉州.

下午5点到达泉州住宿宾馆,晚上可以自己逛泉州的夜市,泉州是海边的繁荣小城,于台湾隔海相望,那里夜市海鲜超级多而且便宜,你还可以去夜市旁的天后宫逛逛,当然,也千万不要漏掉福建人最有名的粥,有各种味道的,海鲜鱼片的,鸡肉的,各种各样,非常好吃.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35 编辑 ]

南少林.jpg (80.74 KB)

南少林.jpg

TOP

年初四,厦门

早上睡到自然醒,宾馆吃好早饭出发一个小时到达厦门

到厦门厦大这边自由活动,可以先逛厦大再去鼓浪屿,在鼓浪屿上悠闲的散步,饿了可以吃街边的小吃,那里的渔丸很好吃,还可以买点鱼片啊肉干啊什么的吃吃.

下午5点出发去南靖,晚上住宿土楼里。大红灯笼高高挂。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36 编辑 ]

鼓浪屿.jpg (140.99 KB)

鼓浪屿.jpg

土楼夜景.jpg (91.49 KB)

土楼夜景.jpg

TOP

年初5-土楼

早上8点早饭后先游览田螺坑土楼群,就是有名的四菜一汤,因为四个圆楼围绕一个方楼而形象得名。

然后游览裕昌楼,也就是有名的东倒西歪楼了

裕昌楼出来以后5分钟后去塔下村游览德远堂

然后往曲江方向游览七星土楼群

午饭后游览土楼之王承启楼

最后游览洪村土楼文化村

最后在土楼的大红灯笼下吃晚饭,喝酒看星星,最后感受客家过年的气氛。晚饭后流连往返的离开土楼开往武义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40 编辑 ]

田螺坑土楼群1.jpg (191.55 KB)

田螺坑土楼群1.jpg

东倒西歪楼.jpg (164.75 KB)

东倒西歪楼.jpg

TOP

早上到达武义,直接进唐风温泉,一整天都在唐风里,那里有各种各样免费的水果点心和饮料。累的泡一会温泉可以去休息挺睡一会再来泡。

到了下午5点走出温泉吃晚饭,晚饭后回上海

注:不想回上海的人可以在武义住一晚,第二天回上海。

TOP

好像行程比较赶

TOP

土楼我去过,很经典的,值得细细品味.建议去崇武看看"惠安女".那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当时2个人吃了9个海鲜(含2条大鱼)加白酒一共花了90元.海蛎不错.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 15:48 发表
土楼我去过,很经典的,值得细细品味.建议去崇武看看"惠安女".那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当时2个人吃了9个海鲜(含2条大鱼)加白酒一共花了90元.海蛎不错.

泉州的海鲜也非常便宜,记得我去年吃的一碗海鲜面,里面有非常多的海鲜和牛肉,才5元钱
厦大海滩边的海鲜排挡里面的生蚝,个大,新鲜,做法地道,一个盘子里面铺着盐,上面放着大生蚝,5元一个

TOP

感兴趣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