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史上最烂的52合1游戏卡带(老外也有黑色童年啊)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E3Njk3NjQ=/v.swf[/flash]

超级爆笑
幸好我没买过这个烂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