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NIKE上海全球跑运动

偶平时都会跑下步健下身的,弱弱的问下,坛子里有没有人去参加了,好像有不少大明星助阵的。而且特别爽的是,80块就可以得到限量特别版的NIKE衣服,而且80元是捐给慈善事业的。有点心动。

PS:不知这里喜欢跑步健身的多不多。
活动地址:http://www1.poco.cn/topic/nike_2008/

大家好像都没兴趣阿

TOP

有兴趣的

TOP

yiqipao.jpg

TOP

啊?晚上6点开始跑啊?那要跑到啥时候?

TOP

嘿嘿 可不可以光买衣服不跑步啦~~~~
不好意思 偶一俗人中的俗人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51 发表
86866

你怎么付钱大?一定要用网上银行的啊?

TOP

lsd,反正我是用网银的,好像也只有这一条路吧……

TOP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TOP

会跑死人的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