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让我的CANON,EF17--85,IS镜头

去年11月买的,有人说玩CANON一定要有个红圈的,所以准备换个红圈,对于自己喜欢的本人很爱护,镜头完好。有意的可联系:zydlwh@hotmail.com,价格:2400,带UV肯高的,带遮光罩,

我又要迷糊了

TOP

如果追求器材,还不如买定焦镜头f 1.4 或2.0,就是带起来麻烦

TOP

回复 8# 迷路 的帖子

红圈镜头也不见得比你那个好多少,如果买f 2.8  18-70 ,16-35的那另当别论了

TOP

呵呵,没人要呢,我可能追求器材了,买了就上24-70

TOP

我目前还是先好好学习摄影吧

TOP

原价好象是4000多的套头啊,带USM的吧.2400成交,太便宜了.俺也有一个,没舍得卖.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对镜头的要求就是,能拍就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友情帮顶一下,暂时没这个需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定,17-40.24-70,24-105这三个里的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