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空眸雪 当前离线
排长
承启楼.jpg (127.91 KB)
下载次数:26
2008-1-2 15:06
鼓浪屿全景.jpg (32.61 KB)
下载次数:29
小童邪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 15:48 发表 土楼我去过,很经典的,值得细细品味.建议去崇武看看"惠安女".那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当时2个人吃了9个海鲜(含2条大鱼)加白酒一共花了90元.海蛎不错.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田螺坑土楼群1.jpg (191.55 KB)
下载次数:33
2008-1-2 15:40
东倒西歪楼.jpg (164.75 KB)
鼓浪屿.jpg (140.99 KB)
下载次数:32
2008-1-2 15:36
土楼夜景.jpg (91.49 KB)
下载次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