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个问题。

这里要什么等级才能使用自定义头像?

很快的,到班长就可以自定义头像了,积分是50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司令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1:52 发表
能不能把我的版主先去掉下,我也想看看我是什么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呜呜
我觉得还是挂着师长,少将的帅


一看原来是土匪

TOP

能不能把我的版主先去掉下,我也想看看我是什么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呜呜
我觉得还是挂着师长,少将的帅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葱也把我也吓到了~~我都不大灌水的闹~~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4 00:41 发表
哦摸,我是师长了哦哇,小兵!看你头像下面,有显示的!

葱啊不要把新人吓到

TOP

晕,原来是领导啊。
首长好!~~~

TOP

哦摸,我是师长了哦哇,小兵!看你头像下面,有显示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你这等级么是什么等级噶,看不来的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