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云 报道

报到

扛1008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3 11:02 发表



好象不是,不过,不是这个就是老鬼了.哈哈哈哈哈

师弟,我想过了,一定是他。 他就是那个高高的,戴眼镜的那个吧。你还说他是什么新好男人,很会做菜什么的。 原来是开餐馆的呀。
如果,宝宝去应该打对折赔罪
PS.顺便恭喜你呀!真是好福气,要珍惜哦!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2-3 11: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09:39 发表
欺负宝宝的那一个?



好象不是,不过,不是这个就是老鬼了.哈哈哈哈哈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欢迎欢迎

TOP

欺负宝宝的那一个?

TOP

什么好吃的啊
见者有份

TOP

  只要是朋友跟我去吃,都是9折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怎么又一个云?

TOP

偶又不是跳舞,怎么敢跟着KK来呀,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