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DSC02800.jpg (185.83 KB)
下载次数:19
2007-11-5 12:45
DSC02801.jpg (189.13 KB)
下载次数:24
DSC02802.jpg (193.09 KB)
下载次数:22
DSC02803.jpg (198.84 KB)
下载次数:18
DSC02805.jpg (154.95 KB)
下载次数:15
DSC02779.jpg (159.7 KB)
下载次数:23
DSC02787.jpg (148.27 KB)
下载次数:16
DSC02792.jpg (170.24 KB)
DSC02793.jpg (102.73 KB)
下载次数:17
DSC02806.jpg (163.58 KB)
DSC02807.jpg (47.06 KB)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5 14:58 发表 你能坐桥上看的呀,我是在江边看的,早知道提前跟你切磋了。只有堵在桥上的车才能在桥上看,这个很难把握正巧堵上面的呀! 杭州每年都会有烟火节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5 13:57 发表 呵呵,跳舞对杭州有特别的感情,呵呵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5 13:40 发表 想起了,去年和好朋友坐在杭州第四大桥上看音乐烟花,当时看到好多漂亮的烟花呀~~`呵呵
wangwang 当前离线
少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5 13:08 发表 怎么会有三个,我能删吗?麻烦版主把其余两个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