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乌镇交流贴--补几张人像

相信有不少人去过乌镇,拍过乌镇吧,我东栅、西栅各去过一次,感觉越来越好了,尤其是西栅的夜景堪称一绝,忍不住开此一贴请大家把各自眼中不同的乌镇不吝上图在此交流一下吧。。。每个人的视角、构图、思路各有不同,同一个乌镇不同的感觉,真的很期待。。。。。。

2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门后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乌镇廊坊.美人靠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补几张人像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和小s,Garrett一样的头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00:05


是呀,很普通的头,主要靠大脑。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此情此景广角的表现力是毋容置疑的,好像拍摄时基本没看到别人用长焦的。我用的腾龙17-50/F 2.8的头,还行吧。自己试试就知道了,还蛮好玩的。也许长焦可以表现出更多更精彩的细节也说不定呢,呵呵。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5 23:40


和小s,Garrett一样的头呀

TOP

我非常喜欢careydai1981的照片,色彩很明快,很干净,很有通透感。我一直想寻找这个感觉,自己在上次去徽行的时候有点感觉,careydai1981你一般拍摄的话,有什么习惯或者方法吗?能分享一下哇? 谢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4 23:37


很荣幸你喜欢我拍的片子,其实我学摄影也从去年刚刚起步,一开始拍出来的片子真的很狗屎,包括现在也是,没感觉时拍出来的也很烂,经常曝光不准,个人觉得摄影这个东东真的很讲感觉,有的人感觉就是好,怕什么像什么,真的属于有天赋的,像我这样的笨鸟就只好跟大师级人物们多学学,多看看好的摄影作品学点灵感。勤于学习摄影知识也很重要啊。还有就是每去一个地方拍摄前我都会做好功课,看看摄影攻略以及人家拍出来的美照,选几个好的景点有的放矢会比较有效率吧,O(∩_∩)O哈哈~,拙见而已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晚上7点25分拍摄的,天蓝得很漂亮,还有你的拍摄手法我学进脑子里面了,以后有机会实践,像拍这种的话 长焦和广角拍摄出来的照片有区别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4 23:22


此情此景广角的表现力是毋容置疑的,好像拍摄时基本没看到别人用长焦的。我用的腾龙17-50/F 2.8的头,还行吧。自己试试就知道了,还蛮好玩的。也许长焦可以表现出更多更精彩的细节也说不定呢,呵呵。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夜景不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非常喜欢careydai1981的照片,色彩很明快,很干净,很有通透感。我一直想寻找这个感觉,自己在上次去徽行的时候有点感觉,careydai1981你一般拍摄的话,有什么习惯或者方法吗?能分享一下哇? 谢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4 23:37


最后一句话题太大
面对不同对象,拍摄方法随性而来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