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DSCF1739.jpg (125.64 KB)
下载次数:19
2009-5-19 09:40
DSCF1717.jpg (111.25 KB)
下载次数:21
DSCF1718.jpg (136.4 KB)
下载次数:18
DSCF1731.jpg (190.98 KB)
DSCF1733.jpg (106.84 KB)
下载次数:20
评分人数
很棒的 + 10 + 10
zephyr_us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
TOP
雨意你也够水的 用翻来盖楼 这翻是上PP吗 不上PP就给你删除了哈 无米 发表于 2009-5-21 19:52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手帕费用 笑纳啊 + 10 + 10
Garrett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8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 ...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1:43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