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我的贵滇苦行 之旅

哎,说起这次旅行,实在是迫不得已。
公司强制休年假。
从准备到出发一个星期都不到。就忙着订机票。又是一个人上路,在西南呆了8天。
去的地方到还不少,主要玩的没有耐心。
3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 小安

  • Snowpine

这样的季节休假,即使是强制的,也不算太坏
那个山寨鸟巢是干嘛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3-16 11:43

那个鸟巢我估计是什么信息站或者勘测站

TOP

P1010375.JPG (185.3 KB)

P1010375.JPG

P1010458.JPG (156.68 KB)

P1010458.JPG

TOP

这样的季节休假,即使是强制的,也不算太坏
那个山寨鸟巢是干嘛的?

TOP

老虎嘴是元阳梯田里面看日落比较出名,可惜我是中午去的。

P1010361.JPG (201.09 KB)

P1010361.JPG

P1010358.JPG (182.13 KB)

P1010358.JPG

TOP

复件 P1010367.JPG (203.74 KB)

复件 P1010367.JPG

P1010302.JPG (170.08 KB)

P1010302.JPG

复件 P1010343.JPG (207.02 KB)

复件 P1010343.JPG

TOP

车到个旧的时候天还是黑的,不过时间已经超过6点了。云南的天一般都到7点半才会蒙蒙亮,如果是像版纳,要到8点才会亮。
个旧去元阳的新镇(南沙)是1个半小时的路程,去老镇(新街镇)要两个半。
然后我又晃荡晃荡的坐了2个半小时的盘山路车。在南沙下来吃了顿红河米线,很好吃。细细的,放很多红油。
到了老镇我立马就包了辆车-3个景点120.(老虎嘴,多依树,箐口)。然后就跟着司机上路了。*其实后来才发现,像我这样能吃苦的人,应该自己找公车去景点,那样有更多的时间欣赏美景。

P1010366.JPG (208.23 KB)

P1010366.JPG

P1010328.JPG (205.95 KB)

P1010328.JPG

TOP

15:00 安顺发往个旧的车准时开。
卧铺车。坐这个车是需要勇气的。哎。
人不多,都是一些要么去个旧转车的农民工,一般都转去蒙自和红河。
还有一些就是回家的人。
车过兴义处已经天黑,但是隐隐感觉到周围的景色应该是壮观的。万峰林。

P1010259.JPG (75.38 KB)

P1010259.JPG

P1010262.JPG (181.57 KB)

P1010262.JPG

P1010275.JPG (80.56 KB)

P1010275.JPG

TOP

山寨鸟巢?

TOP

最嘈的是我在徒塘坡看到了“鸟巢”。

P1010255.JPG (199.62 KB)

P101025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