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的照片呢!~~~~~~~

为什么没看到有人发秋天和宝贝结婚酒席和洞房的照片啊!~~~~~~~~~~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8-14 09:36 发表
,小可,这个问题,其实我不在意啦,主要是秋天脸皮薄


秋天难得接个婚,我们也是兄弟嘛,这些照片我珍藏了!~~~~~~~~谁也不给看!~~~~~~~~

TOP

发了2遍,怪事

TOP

,小可,这个问题,其实我不在意啦,主要是秋天脸皮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喜结连理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8-13 14:51 发表
呵呵,我也在期待照片呢


就是说,那些拿炮的也太不负责任了,拿去装样子的啊,我靠!~~~~~~~~~

秋太太:我这里有几张,要发吗?

TOP

呵呵,我也在期待照片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新娘子好漂亮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1 22:03 发表
又是一对幸福的人从幽游走出来,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幸福永远!


9494,你都快成红娘

TOP

又是一对幸福的人从幽游走出来,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幸福永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