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鸥

发点小照,让大家揭揭闷喔~

IMG_1913.jpg (40.23 KB)

IMG_1913.jpg

IMG_1914.jpg (40.42 KB)

IMG_1914.jpg

IMG_1915.jpg (38.76 KB)

IMG_1915.jpg

IMG_1916.jpg (38.33 KB)

IMG_1916.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夏天看这个帖子正清凉~~~

TOP

飞往拉萨旅途中....

飞机上拍的~大家也一起分享一下

IMG_1003.JPG (120.35 KB)

IMG_1003.JPG

IMG_1004.JPG (120.47 KB)

IMG_1004.JPG

IMG_1005.JPG (137.23 KB)

IMG_1005.JPG

IMG_1006.JPG (146.92 KB)

IMG_1006.JPG

IMG_1007.JPG (130.85 KB)

IMG_1007.JPG

IMG_1008.JPG (132.61 KB)

IMG_1008.JPG

IMG_1009.JPG (122.89 KB)

IMG_1009.JPG

IMG_1010.JPG (120.28 KB)

IMG_1010.JPG

IMG_1013.JPG (125.75 KB)

IMG_1013.JPG

IMG_1014.JPG (133.31 KB)

IMG_1014.JPG

IMG_1015.JPG (150.68 KB)

IMG_1015.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赞的 支持一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8:58 发表
lsd的闷啥?


我发错地方了~汰潭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照片在相机里...放不出来的闷~~
..........

米.........

...................

TOP

lsd的闷啥?

TOP

真的很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