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魔岩三杰的演唱会

7月5日魔岩三杰的演唱会,有谁同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魔岩三杰还能聚到一起啊!什么时候啊!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我没去看。。。因为人不在上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现在说说何勇。。。
姜终于下去了。
全场起立迎接火麒麟。。。
何人未出,声已到:你好大上海!姑娘们都来了么?来了。。你们漂亮么?漂亮。。好!
倒是么再问,你们吃了么?
何这回穿的改良海魂衫,奔达出来时,全场雷动,前前后后都疯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他的体积是以前的两倍了。。。大屏幕上的脸肉而慈祥。。。。
看他平凡的老去,我很满意。。。。
最感人的一幕是,贺老爷子和他同台的钟鼓楼,觉得老人家真不容易,最传统的父亲面对那样的儿子,一路不知道多少艰辛。。。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s,可知道张楚tx为啥迟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有句话叫曲高和寡。

也许我们还处于曲低的阶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始终疑惑,他到底是成仙了还是疯癫了?
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窦唯现在的歌就是没歌词的。他的新风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no no no,我本来也这样以为,谁知道这次黄牛票离奇地贵!黄牛们这次的确很牛,死活不降价。
大多数来看的,都是70末,80初的,消费能力不低。
进场时看到很多长途车队,很多面貌成熟的海魂衫红领巾;甚至内台(内场后边那块)有人带着2岁左右的小儿,一进场就开始奔达喊何勇的;进场时看到很多海外友人港台同胞;型秀赵英俊就坐在我前面两排的正前方,估计他是自己掏钱才到看台来的,可见票子多末的难得。。。。
380的票。开场问黄牛报价350!
开场后几乎半小时,终于以250买到380的看台票。
此时进场,豆唯还在念经。
两首歌,完全么歌词,有歌词你也听不清。。。
唯一能听见的唱的是:“我已失魂落魄。。。。”
下场时,说了一句:“有请何勇”
结果上来的是姜析,可怜的姜,40多才能和王非似的站在那么大的舞台唱歌,结果一路被人喝倒彩。。。。
不听得有人喊:下去下去
还有人喊:何勇何勇
。。。。我开始听同情这姐姐的
但是当她唱完第9首歌时,我也不耐烦了。。。。
她是四个人里面唱了最多的歌,用了最多的时间的。。。。
可是。。。大家伙不都是来看三杰的?
说真的,豆和姜让我在黑漆漆的万体,开始打起了瞌睡。。。。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6 23:30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迟到离奇的高上座率?估计都买黄牛了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