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45 发表


不要考虑了,带你老婆来。

有老婆的带老婆,有孩子的带孩子,有宠物的带宠物~~~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41 发表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山羊大哥,上周5是我们的2.5清,这周4是三清啦~~~哈哈`` 你也来参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3 16:43 发表

山羊大哥,上周5是我们的2.5清,这周4是三清啦~~~哈哈`` 你也来参加呀~~

哦,现在还有2.5清的呀。
我真好去还俱乐部的东西,有时间就过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54 发表

哦,现在还有2.5清的呀。
我真好去还俱乐部的东西,有时间就过来

欢迎的呀~~~~到时候要多喝几杯哦~~`哈哈,我们这次去的人中,很多人喝酒都哈结滚的类~~~~ 山羊大哥可要做好心里准备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我来不了啦
各位玩好
多拍点pp让我们loo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41 发表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一会老羊,一会山羊,搞死了

TOP

同事聚会也来不聊了,3Q古古改天再敬你哦

TOP

支持三清~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