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支持K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的~~等待你的通知!!

TOP

ok,我们也许可以去一个别墅,或者我们定点搞点好玩得东西~~由于圣诞节很多人出去,也许在上海的人不多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5 23:44 发表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我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一如既往的等着你。。。。。。。。。。。。。。。。。。。。。。。。。。。。。。。。。。。
。。。。。。。。。。。。。。。。。。。。。。。。。。。。。。。。。。。。。。。。。。。。。。。。。。。
。。。。。。。。。。。。。。。。。。。。。。。。。。。。。。。。。。。。。。。。。。。。。。。。。。
。。。。。。。。。。。。。。。。。。。。。。。。。。。。。。。。。。。。。。。。。。。。。。
。。。。。。。。。。。。。。。。。。。。。。。。。。。。。。。。。。。。。。。。。。。。。
。。。。。。。。。。。。。。。。。。。。。。。。。。。。。。。。。。。。。。。。。。。。。。。。。。
。。。。。。。。。。。。。。。。。。。。。。。。。。。。。。。。。。。。。。。。。。。。。。。。。。。。
。。。。。。。。。。。。。。。。。。。。。。。。。。。。。。。。。。。。。。。。。。。。。。。。。。。。。
。。。。。。。。。。。。。。。。。。。。。。。。。。。。。。。。。。。。。。。。。。。。。。。。。。。。。
。。。。。。。。。。。。。。。。。。。。。。。。。。。。。。。。。。。。。。。。。。。
把活动搞起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偶回来了.先来定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吧.在我之后跟贴报名的,到时候就算你一个哦。偶自己先报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圣诞节加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学学生一样上大街卖气球和充气玩具,所得的血汗钱直接杀去宝餐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我倒,你们这帮家伙,回帖挺积极的,但是报名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活动有下文吗?

眼见圣诞就要到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