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街上踯躅良久,怎么就没见有卖解放鞋的?

??????? 你们都是在哪里发现的?

你要买啊?我带你去买.电工鞋也有的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1 09:10 PM 发表
??????? 你们都是在哪里发现的?

农用商店啊!或者一般的军用商店~~
不过,你非要劳动鞋吗?淘宝网上没有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网上买多烦啊,就路边随便买一双算了。谢谢神。不过农用商店倒是不远处就有,明天我去看看先。另外小捷飞说的军用商店是那种商店?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1 21:21 发表
网上买多烦啊,就路边随便买一双算了。谢谢神。不过农用商店倒是不远处就有,明天我去看看先。另外小捷飞说的军用商店是那种商店?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都是买军用商品的!军用水壶,军用衣裤等~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11 10:28 PM 发表

都是买军用商品的!军用水壶,军用衣裤等~

有枪子弹药卖吗??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1 09:10 PM 发表
??????? 你们都是在哪里发现的?

你去劳防商店去买一双电工鞋.

TOP

球鞋就可以了!那种飞跃牌的防滑性能很好的,实在不行,布鞋也行的,反正都是湿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球鞋就可以了!那种飞跃牌的防滑性能很好的,实在不行,布鞋也行的,反正都是湿掉!!

这到是不假,反正越便宜越好

TOP

穿完不想背回去的话,就扔在浙东给山民们穿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