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家门口的花花---偶妈妈的手工劳动

最近大家都花花都拍得很美很靓靓,忍不住把06年偶妈妈在自己小区里中的四季花也拿出来晒晒。她老人家当年为了这点宝贝,很辛苦的说!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2:00 编辑 ]

春季花卉大赏 010_nEO_IMG.jpg (55.38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0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11_nEO_IMG.jpg (41.41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1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12_nEO_IMG.jpg (55.76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2_nEO_IMG.jpg

相机用的是当初最傻的SONY  WI,也年幼无知,不懂啥技巧,俺妈说,闺女,花开得不错,你给我照2张留个纪念。
基本没P,缩小了尺寸就放上来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2:02 编辑 ]

春季花卉大赏 013_nEO_IMG.jpg (44.54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3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14_nEO_IMG.jpg (55.62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4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21_nEO_IMG.jpg (38.89 KB)

春季花卉大赏 021_nEO_IMG.jpg

TOP

顶一下
很漂亮

TOP

春季花卉大赏 022_nEO_IMG.jpg (50.19 KB)

春季花卉大赏 022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26_nEO_IMG.jpg (38.18 KB)

春季花卉大赏 026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28_nEO_IMG.jpg (42.38 KB)

春季花卉大赏 028_nEO_IMG.jpg

TOP

最后来这个花圃全景,收工咯!
后来我家搬到15楼,等搬完家,再回去找花花草草,PP的都已经被掘走了。我妈乱伤心,只抢救回来几株,但是缺了地气,养在半空中,再也没以前鲜活了.

春季花卉大赏 016_nEO_IMG.jpg (107.47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6_nEO_IMG.jpg

TOP

春天到了,花都开了

TOP

MM用CSI催眠。。N厉害~~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5 22:24 发表
MM用CSI催眠。。N厉害~~


昨天我风软上面看到更新了,我超级开心,我签名改得还挺准的。

嘿嘿,效果不错的!

TOP

CSI有全的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最喜欢紫的黄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