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3 11:59 AM 发表 我早说了,自己买一个,多开心啊,呵呵,虽然我买的东西不贵,但是还是很开心啊,我以前可是没有帐篷哦,哈哈哈哈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3 08:32 AM 发表 我在淘宝上买了个四件套298元,你们可以看看 :)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88115b925c931.jhtml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3 02:59 PM 发表 买东西最好是去户外店,如果你用这个包背你的装备和吃的,你背着会不舒服.走路一长肩膀就会疼.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3 04:03 PM 发表 因为是很难得用,所以就买一个将就将就了 估计我们这次去不会背很长时间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3 06:09 PM 发表 不会常的 车子+快艇+徒步+扎营+环岛~~~
JOH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