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1 08:46 PM 发表
"中日友好是不可能的,小泉我们还是要感谢的"

小宝,你小子想找砍???



英俊同学,我已经感谢你了!!
咋还要砍我!?!做人要厚道啊!!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16 PM 发表


就知道八卦别人混淆视听

下次一定要你跳钢管


想看的
大家也一定非常的期盼

[ 本帖最后由 Mingalan 于 2006-9-22 10:38 AM 编辑 ]

TOP

小鞋子的散文诗般的游记写得真好~~欣赏中!!!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9-22 09:06 AM 发表
灵的.

不过我年纪大了,眼睛花了,看出的东西要现实的多了,看着麦田也闻不出稻香.
侯文咏说“如果人生是趟旅行,你不觉得多数人都是在‘跟团’吗?傻呼呼地跟着团走,结果永远看不到期待的风景。那么,这趟旅行 ...


侯文咏的这段话真的很有道理,慢慢品味中~~~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9-22 09:06 AM 发表
灵的.

不过我年纪大了,眼睛花了,看出的东西要现实的多了,看着麦田也闻不出稻香.
侯文咏说“如果人生是趟旅行,你不觉得多数人都是在‘跟团’吗?傻呼呼地跟着团走,结果永远看不到期待的风景。那么,这趟旅行 ...


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宿命论者
总认为结局都是注定和被安排好的
所以不会刻意试图去改变
而既然是已然是注定的事情,结局如何就更不重要了
为了得到某种结果而忽视过程,结果失去的可能会更多
……[好沉甸的话题啊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1 11:09 PM 发表
鞋子写的东西就喝人的性格一样,灵


乍一看“喝人”2个字吓我一跳

以为把握比喻为鬼片某人呢

后知后觉,原来是“和人的性格”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3:12 PM 发表


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宿命论者
总认为结局都是注定和被安排好的
所以不会刻意试图去改变
而既然是已然是注定的事情,结局如何就更不重要了
为了得到某种结果而忽视过程,结果失去的可能会更多
……


读读了凡四训吧.世界上只有一个结局是注定的和被安排好的,其他都不是, 所以结果是值得品尝的.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9-22 05:31 PM 发表


读读了凡四训吧.世界上只有一个结局是注定的和被安排好的,其他都不是, 所以结果是值得品尝的.


哈哈,最近正在学习了凡四训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久好久没有读过书了

TOP

回来看见美丽的照片和精彩的随笔,真是一种享受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