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时间来的及就去看
明天先去睁开的双眼,在美术馆,如果来的急,就去

TOP

我今天就只来的急看了美术馆的那个
睁开的双眼不错。视觉冲击满大的
日本的摄影展也可以。还有江户时代的浮世画也还可以。有部分是普洱地区的民俗摄影和绝版版画,这个版画不错哦!

To  robin,12/2这个星期天可能不行,11/11?莱塞洼拉?正好单身活动么好勒?
我可以一起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3 20:20 发表

星期六,星期天米空
8过,偶是门外汗,看看热闹的那种


周六可以的亚,我无所谓的哦,要不一周前敲定集体时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4 19:46 发表
我今天就只来的急看了美术馆的那个
睁开的双眼不错。视觉冲击满大的
日本的摄影展也可以。还有江户时代的浮世画也还可以。有部分是普洱地区的民俗摄影和绝版版画,这个版画不错哦!

To  robin,12/2这个星期天可 ...


美女亚,侬帮我划灵子?or   我理解错了?

11.11还是搞点疯狂的活动把,唱歌跳舞比较好

看展日期可以改在12月1日的。

TOP

禁止拍照
只有两幅伦伯郎真迹,最著名的<夜巡>,没有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虽然不是很懂,但还是想去看看的
问了一圈,我的朋友都问我:这有什么好看的,顿时摔倒...
报名~时间定了通知一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天天早上等班车就在那门口,周六周日再赶过去感觉象加班
象这种特别展馆一般会有解说的录音机可借的(头带耳机式,只能一人用,或几人轮用),这样,就不用问人也知道该看些什么了。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我倒是比较喜欢常馆的的展品,每次看都有新感觉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有兴趣,可以考虑下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考虑考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