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jpg (182.53 KB)

德天瀑布.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涠洲岛俯瞰

涠洲岛俯瞰.jpg (176.08 KB)

涠洲岛俯瞰.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涠洲岛夕照

涠洲岛夕照.jpg (200.22 KB)

涠洲岛夕照.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有一个地方值得去去的,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jpg (190.27 KB)

龙脊梯田.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哇~~~真好看啊,梯田!我貌似一直很钟情于梯田的美景。猫咪要是去的话,这次做好沿途准备哦,下次带我们出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上去满灵的,为什么怜花说不好呀?
就是7天时间好像久了点,不一定能有假,不知道猫咪已经定了吗?

TOP

还没顶呢,一切尽在计划中
应该是冬天去那里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米现在就是个投毒积极份子。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如果放11月下旬我就能跟,还可以顺便去桂林、阳朔。

TOP

我记忆中的德天还是很漂亮滴

猫咪一天之内从南宁-德天-南宁,不太可能吧!我们当时在大新住了3个晚上呢,除了瀑布,周围500里画廊也是很美滴,发两张上来看看
而且啊,中国国家地理365选美,5月是德天呢,刚好就在5月去的 ,水是很清,看孤烟照片水都黄了,刚发过洪水吧。那年回来没多久就看到新闻说那里泥石流,冲毁了德天山庄
至于它现在是不是圈钱机器俺就不知道咧

德天瀑布.jpg (42.8 KB)

德天瀑布.jpg

名仕田园.jpg (31.47 KB)

名仕田园.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