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6 14:25 发表 哪里交流呢,这个貌似需要很多道具,需要地方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7 11:29 发表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29 10:59 发表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7 11:34 发表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