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城市活动也那么虐呀
擦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额,羽毛球+网球,网上还通宵看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打牌+1

TOP

打牌+2

TOP

lz人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样,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非常正宗好吃(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还有烧烤,环境也不错。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不知道老板让不让,可以协商。
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下雨除外),本人可以带上帐篷、睡袋、防潮垫。
晚上在华东理工打网球,有兴趣者可以参加。
晚上10:00看足球,地点等我确认后再通知大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雷阵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球地点到tiki那里去:愚园路608弄51号二楼东座(靠近镇宁路,二号线、十一号线江苏路站2号出口出来步行约5分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样,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非常正宗好吃(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还有烧烤,环境也不错。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不知道老板让不让,可以协商。
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下雨除外), ...
雨意 发表于 2010-7-2 15:23


等打牌地点

TOP

雷阵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 15:37


阵雨+高温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020100.shtm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