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看到这么不象游记的游记,只记得艰难的路程,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眩美的风景,就在我们脚下流逝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1 08:45 PM 发表
文笔和人一样的秀美,怪不得某人那么努力呢!嘿嘿!


就知道八卦别人混淆视听

下次一定要你跳钢管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20 06:08 PM 发表
有没有看到流星划过啊?呵呵,被星空包围的感觉很幸福吧~~~


没有流星  不过有火光和烟花

看到星星的确是件幸福的事情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08:27 AM 发表
哇塞,幽游的写手好多啊!人才啊!都是人才啊!!小捷飞,小捷飞,在吗?看看吧,人才都在幽游呢!!你一定很快乐很窝心吧!!嘿嘿!!

是啊,人才啊!我们需要你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鞋子写的东西就喝人的性格一样,灵

TOP

我昨天才看得<东京审判>,看得很义愤填膺得,灭了小日本.那次在上博看到两个小日本居然又手摸展品,牌子上明明写着:NO TOUCH.直接过去提醒他们,两个人一串日文叽里呱啦,然后就走了,估计是骂我呢,哼

TOP

回复 #1 小鞋子 的帖子

灵的.

不过我年纪大了,眼睛花了,看出的东西要现实的多了,看着麦田也闻不出稻香.
侯文咏说“如果人生是趟旅行,你不觉得多数人都是在‘跟团’吗?傻呼呼地跟着团走,结果永远看不到期待的风景。那么,这趟旅行,岂不无聊透顶?”重要的是我看到了风景,成为了风景之一分.痛苦幸福如人饮水只是体验. 重要不重要也是因人而异    
ding701@hotmail.com

TOP

小鞋子的文字很有味道,喜欢的哈哈,小宝的诗也不错!!顶呀顶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文笔很好,欣赏中~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22 09:09 AM 发表
小鞋子的文字很有味道,喜欢的哈哈,小宝的诗也不错!!顶呀顶



感谢HARY同学的鼓励,比起小鞋子同学的随笔,俺们这些只是糟文糕字而已!!大家见笑了!!

强顶小鞋子的文章!!!

TOP

返回列表